理想 MEGA 纯电 MPV 明日开启全国交付,展车试驾车已陆续到达全国零售中心

2024-3-11 16:06:07

     IT之家 3 月 10 日消息,理想汽车在 3 月 1 日推出了理想 MEGA 车型,这款车型将于明天开启交付,全国统一零售价 55.98 万元,目前相关展车、试驾车已陆续到达全国 464 家零售中心。

    官方表示,3 月 10 日及之前大定用户以及预订用户都将获得 20kW 直流充电桩免费升级或 6000 度电理想超级充电权益,而 3 月 11 日-4 月 30 日定购的用户,将享受 3000 度电的理想超级充电权益。

    据介绍,理想 MEGA 拥有 4 种外观颜色选择,标配灰色金属漆、银色金属漆、熊猫白珍珠漆,可以选装大象灰特别版珍珠漆,选装价格为 1 万元人民币。内饰有白色和咖色两种选择。

    IT之家注意到,该车的内饰仍与理想 L 系列车型保持一致,顶棚采用高级丝绒材质,配备了双 15.7 英寸联屏、17 英寸 OLED 后排屏,仪表依旧被嵌在方向盘内。该车第二排采用独立座椅,提供零重力模式及“躺平”模式,诸如腿托、扶手、水杯架,压缩机冷暖箱等舒适性配置也都没有缺席。该车第二排还配有双 50W 无线充电面板,支持通风。

    广告

    参数方面,理想 MEGA 长宽高分别为 5350/1965/1850mm,轴距为 3300mm,可利用空间 3791mm,电机峰值功率 400kW,峰值扭矩 542 牛?米,0-100km/h加速仅 5.5 秒。配备宁德时代 5C 麒麟电池,续航 710km,CLTC 工况每百公里电耗 15.9kWh,号称拥有充电 12 分钟补能 500km 的水准,号称“全世界量产车最快充电速度”



汽车


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﹑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,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,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。
Copyright © 2000-2013 www.waicj.com All Rights Reserved
编辑QQ:13986514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