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样洗脸 轻松养出水嫩通透好肌肤

2024-3-12 11:06:49

 文章作者:HB

  文章来源:健康与美容 微信公众号

  给大家介绍培养“美肌菌”的新洗脸法,越是有肌肤烦恼的人越能切身感受到效果。

  光洁肌肤和粗糙肌肤的区别在哪里呢?据了解,答案之一在于肌肤中的菌。人的肌肤通常有7~10种菌。研究表明,这些菌的平衡与肌肤的状态有密切关系。

  肌肤的常在菌中分为美肌菌和恶性菌。健康的肌肤,恶性菌会因美肌菌的作用保持在低水平。但是如果恶性菌增殖过多,肌肤保水和防护功能下降,就会导致干燥和粗糙。实际上,特应性皮炎患者的皮肤,恶性菌较通常肌肤来说增加较多,肌肤菌群混乱,相关事实已经得到确认。

  另一方面,东京女子医科大学东医疗中心皮肤科讲师出来尾格医生表示 :“美肌菌的一种葡萄球菌,会生成有保湿能力的甘油类似成分,强力保湿。另外,还能生成肽,防止恶性菌增殖。这两种作用叠加,可以抑制炎症,确保肌肤不粗糙,同时保持水润。” 

  出来尾医生说:“为了增加美肌菌,尽量不要过分洗脸。” 在这里向大家介绍出来尾医生推荐的增加美肌菌的洗脸法。

  育菌习惯保养成光滑蛋清肌  

  早晨清水洗脸增加美肌菌,晚上美肌菌来保湿护养

  为了培养美肌菌,早晨不用洗面奶,只用清水洗脸。洗掉灰尘、汗液和污垢等,大部分的菌就可以留在皮肤上,进而自然调整皮肤状态。介意痘痘的人,要注意清洗重点部位。

  只用清水洗脸

  只用清水来轻轻地洗脸。38℃左右的温水也OK。从发髻到下巴,用清水冲洗整个脸部是诀窍。

  有痘痘的人用洗面奶进行重点部位清洗

  长痘痘的人,只用洗面奶清洗痘痘部分和出油的部分。充分在这些部位打出泡沫,注意不要让泡泡扩散到不需要清洗的部位。

  用毛巾按压,进行皮肤保湿

 


汽车


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﹑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,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,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。
Copyright © 2000-2013 www.waicj.com All Rights Reserved
编辑QQ:13986514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