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大双眼 叠涂眼影打造立体感眼妆

2024-3-12 11:10:21

 文章作者:HB

  文章来源:健康与美容 微信公众号

  很多人即便尝试了新妆容,给别人的印象也依旧没有任何改变。有人想通过戴“黑色美瞳”让眼睛显得更有神,也许本人并没觉得有多不好,但还是可能会因为人工痕迹太重反而更显老。

  眼部妆容尤为重要。我们要利用流行色来化眼妆,打造出有随意感的华丽眼妆,让眼睛更有神。

  用卡其色收尾的金色系多色眼影,能让眼睛更有神、更深邃,从而改变印象

  叠涂贴合肌肤、透明感十足的眼影来打造眼部的立体感。用现在流行的卡其色眼影收尾、勾勒出眼线,打造出自然随意且潮流的华丽印象。放弃黑色美瞳和黑色眼线,从千篇一律的眼妆中脱颖而出!

  “我的妆容从20多岁开始就一直没变化,始终都是相同的印象。为了让眼 睛看起来有神,我每次都会用到黑色美瞳和黑色眼影。为了不让脸显得太长,我一直会用腮红。我的目标是用最短的时间打造出好感度较高的妆容。”

  用有透明感的渐变色和深色收尾,即使不用黑色美瞳 ,也能打造出有神且印象深刻的眼妆

  虽然这位小姐姐升级了自己的化妆手法,可不知为何还是无法改变原有印象。其实不用黑色美瞳,只要手法到位还是能打造出令人印象深刻的眼妆。

  这里有个小技巧,那就是在叠涂眼影时要注意眼皮弧度。如果使用的是与肌肤相合、具有透明感的眼影,即使叠涂也不会浮粉,还能够完美契合成熟女性的眼皮。

  即便不使用黑色等显眼颜色的眼线,只要加上适合亚洲人肤色的卡其色,就能感受到眼睛的深邃。使用这款既有基础色也有潮流色的眼影盘,就可以融入潮流,让眼睛更迷人。



汽车


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﹑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,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,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。
Copyright © 2000-2013 www.waicj.com All Rights Reserved
编辑QQ:13986514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