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扬州,吃是绝对永恒的主题!

2024-3-12 12:57:31

 因为这只大闸蟹,我来到了扬州!

  吃货摄影师的扬州之旅!

  扬州,以淮扬菜闻名天下的四大美食之都,除了烟花三月,其实随时来,都会有惊喜,也不仅仅是美食,这里有瘦西湖,有像个园、何园这样的中国经典园林,还有这几年爆火的大运河博物馆,由运河牵线的一整个城市景观带,让每个来扬州的人都能玩的开心,看的过瘾,吃的尽兴。

  来扬州,吃是绝对永恒的主题,这次来正好赶上大闸蟹上市的时节,所以我们的行程如标题一般,就从吃开始吧!我来带大家一起体验感受扬州最具代表性的餐厅和早茶文化,扬州宴、趣园茶社、富春茶社、冶春必须都安排上。

  瘦西湖扬州宴,被称作来扬州必吃的淮扬菜代表型餐厅,我们用一笼又大又漂亮的清蒸大闸蟹开场,从食物本真的味道开始探寻,大闸蟹几乎贯穿了淮扬菜和扬州早茶文化的始终,我们熟知的蟹粉汤包,蟹粉狮子头,醉蟹等等,都以黄满膏肥的大闸蟹为灵魂。

  所以我们每次扬州大餐的重头戏,都要选在大名鼎鼎的扬州宴,这里是真的能代表淮扬菜顶级水平的存在,食材、技艺、呈现,在扬州这座世界美食之都也有着拔尖的江湖地位。如果你来扬州,一定来感受一下,尤其瘦西湖店,得天独厚的位置和高品质服务的体验,你也值得拥有!

 


汽车


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﹑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,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,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。
Copyright © 2000-2013 www.waicj.com All Rights Reserved
编辑QQ:1398651442